今天下雪了,捧着杯子站在办公室窗前的和都小姐想,应该要赶快回家,不然一会雪积起来了路会很难走的。
橘和都其实知道自己叫这个名字也没多久,大概三个月之前,她从睡梦里醒过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记不起任何东西了,从随身的衣物和包包里发现了自己的证件,得知了自己的名字叫橘和都,职业是医生,并且悲哀的发现自己似乎是一个人生活在东京这个足足有4200万人的大城市里,没有朋友,没有亲人,没有爱人
"原来我过得这么孤单吗?可我不觉得我是不爱交朋友的人啊?"和都坐在地上,思考自己原本应该是什么样的人
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,和都犹豫了一下,接起了电话:"你好",电话那头传来甜美的女声:"是和都小姐吗?冒昧打扰,请问今天为什么没有来诊所上班?"
和都想了想,觉得自己不应该把失忆的事情说出去,然后就只能用了那个俗套到死的借口:"不好意思,今天身体不太舒服,想请一天的假。"
"这样啊,那和都小姐请好好休息,我会帮您请假的。"
"谢谢"
通话结束,空荡荡的屋子里坐着脑子里空荡荡的和都自己。
"不能这样啊,得想个办法,看看自己能不能想起些什么来。"
"出去转转吧,谁知道会不会遇见认是自己的人呢?"
一天又一天过去了,和都依旧没有在大街上遇见认识自己的人,倒是在那位给自己打电话的秘书小姐的提醒下,让生活慢慢的进入了正轨,每天上班下班,时不时出去社交,也遇见过对自己表示好感的人,然而无心开始恋爱的和都也十分礼貌的回绝了对方。
晃晃悠悠走在回家路上的和都想着这三个月的日子,觉得似乎找回回忆也没那么要紧了,毕竟现在过得还不错呢,虽然好像缺了点什么,不过既然能这么容易忘记那么应该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吧?
"是吗?真的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吗?你确定吗?"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呓语,那声音和带点嫌弃的语气好像非常熟悉,就像自己曾经听过千百遍一样的熟悉。
和都摇摇头,把声音从自己脑子里晃出去,抬头才发现自己到了租住的小公寓前,和都掏出钥匙打开门却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。
"诶?我早上特意把地垫摆齐了,为什么现在歪了?公寓里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啊"
"难道有人来过了吗?"心里生出警惕的和都小姐转身去了厨房,拿出一把刀,往客厅走去。
"好久不见,和都"
前方的黑暗里,突然传出了那个今晚刚刚出现过的声音


TBC OR END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
© 维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